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一行看望慰问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2023年01月17日 14:3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王丽娟一行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jpg

王丽娟一行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 王丽娟与老干部任中央亲切交谈.jpg

王丽娟与老干部任中央亲切交谈

3 王丽娟为老干部任中央送上慰问金.jpg

王丽娟为老干部任中央送上慰问金


  1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来到我市教育系统老干部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我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任中央家里,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孟杰一行同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向他介绍了目前郑州美好教育发展状况和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虚心征求他的意见和建议。

  王丽娟对老人崇高的敬业精神以及对教育事业的专注热爱之心,表示十分钦佩,感谢他时刻心系教育,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做好预防,继续为郑州教育发挥余热。

  王丽娟还嘱托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要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文: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