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春节后工作见面会,致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年01月28日 11:25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工作见面会。

1月2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工作见面会。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与大家谈工作、提要求,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与大家谈工作、提要求,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1月2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2023年春节后工作见面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与大家谈工作、提要求,希望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王丽娟对局机关同志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根本任务实化落实、改革创新深化推进、有序推进学校建设、加快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师资建设持续加强和安全稳定有效保障等方面硕果累累、亮点纷呈。    

王丽娟指出,在新的一年,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加强教育领域改革创新;提升各级各类教育质量;全面建设教师队伍;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求各处室要按照教育工作会的部署,细化分工,抓住重点,前置关口,抓好落实。

王丽娟表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关键枢纽还是机关,她希望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研究,常学创新理论,勤研政策法规,日新业务知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深化“三标”活动,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

王丽娟希望,在新的一年,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定能拿出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力争全年郑州美好教育“满堂彩”。

图/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