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郑州二中夺冠

2019年01月04日 11:16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222-

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冠亚军争夺赛打响,
郑州二中(红色球衣)对阵省实验中学(蓝色球衣)。

6248-

罚球

6305-

比赛精彩激烈,比分交替上升!

6365-

上篮与封盖

6428-

争夺篮板球

6446-

后场带球发起进攻

6515-

记录下最终比分

6574-

河南省实验中学副校长王献甫为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颁发奖杯

6578-

郑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建胜为最佳教练员(冠军队教练)颁发奖杯

6585-

本次赛事裁判长王永强为最佳裁判员颁发奖牌

6591-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为获得最佳主场单位代表颁奖

6601-

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部长董胜利、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副处长白天共同为获得比赛第四至八名的球队颁奖。

6605-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为获得比赛季军球队颁奖

6613-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为获得比赛亚军球队颁奖

6619-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为获得比赛冠军球队颁奖

6630-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宣布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闭幕

  2019年1月3日下午,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河南省实验中学举行。在闭幕式前进行的冠亚军争夺赛中,经过精彩激烈的较量,最终郑州二中以领先省实验中学6分的优势,获得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至此,历经两个多月14轮激战的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比赛中,郑州二中、省实验中学两队可谓是互不相让,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郑州二中凭借其教练团队科学合理的战术安排,场上队员稳健的发挥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以79:73六分的优势取胜,获得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召开了赛事闭幕式,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等领导为获得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教练员、最佳主场、前八名球队等奖项颁发了奖牌。
  本次赛事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承办,郑州教育电视台协办。八支参赛学校均为2018年上半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前八名获得者,分别为郑州市第二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郑州市第五中学、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第101中学。同时,赛事还首次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比赛从2018年10月22日开始,至2019年1月结束,每周进行一轮比赛,共计14轮。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我市青少年校园篮球整体水平,为我市青少年校园篮球储备更多的优秀学生球员。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