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征战“天骄联盟”,郑州八中女篮勇夺冠军

2019年01月11日 08: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女篮运动员合影

郑州八中女篮队员合影

郑州八中女篮队员合影

郑州八中女篮队员合影

2019年1月4日,持续了8天的“天骄联盟”元旦迎新篮球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支队伍参加比赛,郑州八中女子篮球队由教练杨建勇老师带领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所有队伍都要面对面对决,也就意味着郑州八中女篮要与11支强劲队伍直面PK。在比赛过程中,郑州八中女篮在比赛前期阶段,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女子军们积极拼搏,不言放弃,在最后时刻比分反超,反败为胜,最终在11场比赛中,以10胜1负的成绩取得了压倒性胜利,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郑州八中女篮教练杨建勇赛后总结道:“每一次比赛都是积累经验的过程,是成长的必然。除了收获成绩,获取自信,更应该在参赛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借鉴他人的经验。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个人的刻苦练习和团队的团结精神上,比赛能够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就是最好的结果。队员们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要多多努力,尽量多得抓住机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图/文: 郑州8中 郭小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