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2019年01月15日 09:4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认真听会

认真听会1

参会代表认真听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的精神,着力营造全市教育系统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护市容、维护环境、共建美丽郑州的良好局面。1月1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动员会。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王巨涛、王克杰等出席本次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作了重要讲话,对各级各类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师生做起。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做出的部署,必须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来认识问题。国家赋予郑州中心城市地位,省委、省政府提出“加强中原城市群建设,郑州要做好引领”等,都给市容市貌的改观和城市建设品质提升上提出了要求。目前,郑州已经进入了特大城市的序列,正在向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所以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素质,改善城市形象必须要落到实处;二要抓紧行动,持之以恒。这次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中,市教育局主要任务是着力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主题活动。各级要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积极投身活动中去,要充分发挥学校在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市民家长积极参与。同时,要结合学校实际,坚持校内校外双提升,着力做好校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学校干净起来、整洁起来、美丽起来;三要落实责任,加强考评。各学校(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负起责任,分管领导和分管科室要切实把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就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就加强校园卫生和环境建设作了部署。



图/文: 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