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春季开学,郑州49中"红包有话说"

2022年02月21日 10: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红包 (1)

红包有话说

红包 (3)

学生代表精心的准备红包

红包 (2)

红包有话说

红包 (5)

我们来送红包

7167

将温暖走心的新年寄语送给我爱的同学

“办一所温暖的学校,给孩子一个喜欢来学校的理由”。2月18日早晨,郑州49中学生代表整齐列队,迎接每位学生新学期返校,并送出新年的祝贺红包。

温暖是一种状态,温暖的学校使人身心愉悦。今年的“红包有话说”采用互相送祝福的形式,七年级写给八年级的学长,八年级送给九年级的学哥学姐,九年级寄语七年级的学弟学妹,近700份的“红包有话说”新年贺卡全部由学生手工完成。

这样的红包你一定没有见过。学生代表将温暖走心的新年寄语、新学期好书推荐、精美书签等小礼物,一并放入新年的入学“红包”,在学生进校的第一时间,亲手送给自己的小伙伴。这种充满惊喜与走心的红包,深受学生喜欢。

与此同时,学校全体老师精心准备课程纲要分享,学生认真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各班召开收心主题班会,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紧张有序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郑州49中将继续以“用爱构建师生共同发展的家园”为办学理念,让每个学生都能够享受到教育带来的快乐和成长,让每个教师都能感受到教育带来的尊严和幸福。

图/文: 郑州49中 王志彦 徐光辉 郭冰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