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34中参加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国内复赛荣获一等奖

2019年02月26日 09: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等奖奖杯

郑州34中在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国内复赛荣获的一等奖奖杯

IC比赛现场答辩_看图王

IC比赛现场答辩

与现场专家合影留念

与现场专家合影留念

  2019年2月23日,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34中张哲斐老师所带领的筑梦队在挑战C实践类3D设计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这也是学校自参加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国内复赛,在挑战C中连续四次获得一等奖。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郑州34中从去年九月份就通过校内创客比赛开始选拔学生,从初赛的猪笔筒的设计,到人文影片的拍摄,以及后来国内的复赛,都由学生自主完成。他们用所学的知识,经过头脑风暴,协同互助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整个比赛。在复赛的现场宣讲环节,面对现场众多专家评委老师的各种提问,郑州34中学生都能够沉着应对,既表现出优秀的创新能力又体现了良好的人文素养,最终获得的优异成绩正是学生在活动过程中能力提升的最好验证。

  郑州34中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立德树人”的要求,坚持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践行“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做有未来的教育。为把孩子培养成创新型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创新活动平台,给学生提供了发挥创新能力的机会,通过参加创新活动,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勇敢意志,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奠定基础。

图/文: 郑州34中 张哲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