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点赞!郑州爱中学子在VEX亚洲公开赛总决赛获佳绩

2023年03月06日 16: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VEX亚洲公开赛总决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馆举行

联盟组队时刻

联盟组队时刻

参赛集体合影

参赛集体合影

3月5日,郑州爱中学校科技小能手们在亚洲公开赛总决赛上斩获佳绩,载誉而归。

3月2日—3月4日,VEX亚洲公开赛总决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分为VEX U(大学组)、VEX VRC(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VEX IQ(初中组、小学组)VEX GO(小幼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300多支队伍,200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赛场,展开激烈角逐。

功夫不负有心人,郑州爱中学子通过不懈努力喜获亚洲公开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其中,98957D参赛选手王彬宇、薛仕杰、刘浩宇、邢闻雨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创新奖;98957B参赛选手张旭、王士桢、李欣悦、姚家明、杨嘉乐、马佳欣、宋明纯、王怡心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巧思奖;98957A参赛选手朱晨希、刘若钒、牛熠斐、张靓颖获得二等奖;98957C参赛选手宋少彤、董明豪、赵家乐、申林硕、李怡涵获得二等奖;98957E参赛选手李舵涵、李尚耘获得三等奖;98957F参赛选手张延润、贾月琳、胡祥钊、周敬博、史一婷、杨智博获得三等奖,并获得创意奖,可谓战绩辉煌。

据悉,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学生将获得2023-2024新赛季参赛资格,并有机会冲击新赛季世锦赛,为国争光。同学们又将踏上一段全新的征程,在筑就科技之梦的道路上再攀高峰。

近年来,郑州爱中学校重视孩子未来发展,秉承“健康、博爱、有为”的育人目标,进一步聚焦学生核心素养、学校多样化发展,坚持走“科技+体育”办学之路,全面助推学生的健康成长,让素质教育落地生根,让每一个学生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让每一个生命都大放异彩。

图/文: 郑州2中 张鑫淼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