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登封市教育系统举行“庆三八”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2023年03月08日 16: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各参赛代表队

2

3

4

登封市教育系统“庆三八”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现场

三月春光无限好,登封教工展风采。3月7日,登封市教育系统举办了“庆三八”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广大女同胞的美好节日,充分展示登封市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马宝仓代表教育局向登封市教育战线广大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飞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51支代表队(中学组22支代表队,小幼组29支代表队)1000多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各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舒展大方,配合默契。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招一式把八段锦柔和舒缓、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特有的魅力。

评委们根据动作规范、演示水平、整体精神面貌等要求进行打分,评出了各个奖项。

登封市教育局局长董辉主持开幕式,登封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李嫩霞参加开幕式并全程观看比赛。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