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捷报!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再获佳绩

2019年03月19日 07: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17195129

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再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90317195154

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选派的代表队参赛

微信图片_20190317195206

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选派的代表队参赛

微信图片_20190317195217

微信图片_20190317195249

比赛现场

  捷报!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再获佳绩,头脑奥林匹克之花再度绽放在全国决赛赛场!

  第40届世界(中国区)头脑奥林匹克选拔赛于3月16—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全国 14个省市655支代表队及4支韩国队参赛。河南省获得的3个一等奖全部为我市取得,分别是:中原区淮河路小学、中原区工人路小学、管城区港湾路小学,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在美国举行的的世界OM决赛资格。

  郑州市行知行创客课程教研联盟选派的30支代表队全部入选中国赛区选拔赛,除3个一等奖(前三名)外,还获得9个二等奖,它们分别是:中原区汝河新区小学、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中原区锦绣小学、二七区实验小学、二七区艺术小学、二七区春晖小学、二七区长江东路第三小学、惠济区实验小学、金水区四月天小学,是我市自组织参赛以来获得的最好团队成绩!

  “让学生人人成为创客!”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中心本着有效落实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科学精神、提高创造能力、促进创客教育向学科深度融合发展,创造性地开发出一系列基于情境下的项目学习课程。行知行世界头脑奥林匹克(OM)课程教研联盟开创性地将国际赛题整合为基于情境下的跨学科项目式学习,有效激发了师生共同参与探究实践活动的兴趣,孩子们在玩中学、做中学、创中学、知行合一、快乐成长,是深受学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广泛认同的综合实践活动。

图/文: 教研室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