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一锤接着一锤干 党员不能当看官

2019年03月21日 16:50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上党课现场

上党课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带领大家上党课。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带领大家上党课。

认真听党课

DSC_5385

认真听党课

DSC_5457

DSC_5488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察看了王庄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3月2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来到市教育局驻村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为驻村工作队员及王庄村三委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鹏利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导向。要聚焦重点,对标落实,全面完成好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生动的党课,让大家获益匪浅,更对今后的驻村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会人员表示,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乡村振兴,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好基础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课结束后,刘鹏利一行察看了王庄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实地了解新郑市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建设进度,并走村入户,与村民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共同探讨奔小康的发展思路。


图/文: 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