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学校足球教练员齐聚郑州九中 跟着国外大师“学足球”

2017年04月18日 13:25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足球大师培训班学员

点击查看原图

分小组落座的学员

点击查看原图

帅气的外教和翻译

点击查看原图

视屏讲解课

点击查看原图

学员上台讲解本组对足球认知的讨论结果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听学员们的发言

    2017年4月18日,在郑州九中的操场上除了一群为前途努力奋斗的初三学子们,还有一群来自郑州市各个学校优秀的足球教练员们,他们是参加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的学员,此次来到郑州九中的目的是跟着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外籍教练们学习足球理论知识和足球实践课程。这是郑州九中第一次接办这样的足球培训班。

    本次足球培训分为两期,每期各30名足球教练员。第一期为初级培训,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14日;第二期为中级培训,时间为2017年4月17-21日。这两期的培训根据不同层次的教练员水平制定不同的学习内容,但都是通过开发他们的技术知识,以及提高目前具有执教资格教练的技术知识。第一期的教练员培训是培养校园足球指导员为培训导向;第二期的足球培训针对中级或高级教练员,以培养校园足球代表队教练员为培训导向,内容应贴近日常球队的备战训练,球队管理,技术训练安排,战术训练安排,球员营养指导等内容。

    郑州九中和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建立的长远的合作关系。一方面,提升和完善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的教学,培养工作,从而充分发挥当下足球,体育运动的教育和文化传播功能,另一方面,郑州九中走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在软件设施和硬件设施上,均向国际标准看齐,终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发展原则。跟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合作也是希望每年选派优秀学生代表赴英学习,培训,以足球之名,开启别样足球文化国际交流之旅,这也将真正让学生通过足球获得全方位的成长。 

    在办学特色上,郑州九中目前已率先成为“河南省校园足球示范校”,也在2015年建立了郑州市首个“足球实验班”。校园足球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个层面的领导和老师对校园足球的发展都做出了辛勤的努力,郑州九中的校园足球从开始的大力提升竞技体育逐渐发展为重在育人的足球精神和文化传播。

图/文: 郑州9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