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二中在FIRST®科技挑战赛中荣获最高奖项启迪奖

2017年04月18日 16:24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学生在FIRST®科技挑战赛中荣获最高奖项“启迪奖”

点击查看原图

调试设备

点击查看原图

商量比赛策略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启迪奖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亚军联盟队长奖杯

  4月15日-16日,2017年度FIRST®科技挑战赛南京站选拔赛在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内隆重举行。郑州二中PRCC科技代表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以扎实的技术和完美的配合,在参赛的近四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资格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授予FTC科技挑战赛最高奖项 “启迪奖”,挺进联盟半决赛。郑州二中PRCC科技代表队由刘双嘉、张淼库、刘骅毅、惠泽普等十名同学组成,队伍编号为1333。

  First Tech Challenge(FTC科技挑战赛)机器人科技挑战赛是全美规模最大、规格较高的机器人赛事,同时也是针对14-18岁高中生的国际性机器人大赛。

  PRCC科技社成员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准备,从工程设计到实际搭建,从编写程序到机器调试,从校内宣传到外界联络,从个性彰显到团队合作……每个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长足的发展,也为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启迪奖是此项赛事中所有评审奖项中最高质量的奖项,该奖项评委会会授予真正能体现“科技挑战”精神的团队。据悉,获得启迪奖队伍的成员不仅具有国内高校自主招生资格,而且拿到了美国和澳大利亚国外大学相关专业的申请门票。这些既是对郑州二中PRCC科技社团队刻苦勤奋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鞭策和鼓励。

  郑州二中PRCC科技社南京站FTC挑战赛宣传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wODk5MTY2NA==.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2~5~5~5!3~5~A
 

图/文: 郑州2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