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春季运动会欢快进行中

2017年04月28日 12:1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的彩旗队入场

点击查看原图

运动会入场式上的小运动员

点击查看原图

孩子们在入场式上展示球操

点击查看原图

一起参加运动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

比一比看谁先到终点

点击查看原图

体验游戏中的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

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运动带来健康,游戏带来快乐。4月27日,灿烂的阳光透过梧桐树叶洒落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绿色草坪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胜利属于我”的口号声回荡在美丽的园所之中,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的目标是: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

    为了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从4月中旬就开始筹划准备。运动会的开幕式用什么道具?哪些游戏项目适合孩子们?为孩子们准备什么样的运动会礼物?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分组开展研讨准备。除了老师们的准备,孩子们也参与到了筹备活动之中。孩子们一起讨论:身体关节的作用是什么?在运动中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运动前做哪些热身活动?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准备好了合适的衣服与鞋子。一切准备就绪,孩子们的快乐运动会开始啦!

    运动会由两部分组成:开幕式和运动项目。彩旗队最先步入运动场,紧接着是小小运动员们入场,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孩子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入场地。有的班级举着小旗、有的班级用花环摆出造型、还有的班级拍着篮球入场,每个班级的孩子都喊着整齐的口号。开幕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庄严的仪式感。接下来就到了孩子们的游戏项目时间了,游戏项目分三个不同年龄、三个时段进行。为了让孩子们快乐游戏,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运动强度和自身发展特点精心编排了一个个充满挑战却富有童趣的游戏:大班的智勇大闯关,中班的拼搏小勇士,小班的青蛙捉害虫,在运动会过程中,孩子们脸上始终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健康是一种责任,健康运动是一种习惯,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秉承“幸福教育”理念,在幼儿一日活动的组织过程中,注重幼儿身体素质的锻炼,保证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幼儿的的体魄!时间过得飞快,两天的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孩子们在强身健体的运动道路上将坚持前行!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