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喜讯!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她们上榜了

2022年04月21日 10: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辅导学生有耐心

辅导学生有耐心

文艺汇演绽芳华

文艺汇演展风采

铿锵玫瑰绽芳华1

铿锵玫瑰绽芳华

       2022年4月19日,从郑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郑州市总工会授予全市20个集体“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榜上有名,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由24名教师组成,其中女教工16名,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在教育战线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她们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担当尽责,精益求精,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奏出了一曲动人的奉献之歌。她们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 积极参与教学技能竞赛,创新团队建设,积极开展女职工提升活动。

       她们坚持团结协作、积极奉献,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品质,推进高三教学工作,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理念,学习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等政策,改变课堂活动模式,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加学校和郑州市的课改课堂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贡献突出。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积极备课,她们通过课堂笔记、批阅作业来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课堂上精讲精练、讲练结合,帮助学生建立知识体系,提高实际解题能力。经历多次网课历练,有效提高学生成绩。她们积极参加学校、社区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她们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红歌比赛等活动中展示风采。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也是一个肯吃苦、有韧劲、敢拼搏、能战斗的团队。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浇灌的巾帼之花扮靓了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的校园。

图/文: 郑州14中 韩晶晶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