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未名湖畔,郑州教育人学习正当时

2019年04月10日 09:0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教育局行政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郑州市教育局行政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5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6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春桃悄绽蕾,恐惊读书人”,这是未名湖畔的春景。4月8日,郑州教育人一行带着对知识的探索与追求,来到北京大学,在未名湖畔开启学习新模式。

此次郑州市教育局行政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培训对象为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区教体局局长、人事科长及部分二级机构人员近一百人。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曾昭传、卢欣华、王克杰、花林昌等参加培训。

4开班仪式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郭广淼主持

开班仪式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郭广淼主持

2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致辞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计包含《新时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宏观形势和政策要点》《国内外教育发展新理念》《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展望前景》《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与中国法治建设》《国家安全新形势解析》《危机管理与舆情引导》等内容。

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殷切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真正静下心来,通过此次学习,增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本领;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城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郑州正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我们要围绕这个中心,深入谋划教育改革发展,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7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授课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授课

9学员认真听课

学员认真听课

8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蒋凯授课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蒋凯授课

10学员认真听课

学员认真听课

11学员现场互动

学员现场互动

12学员现场互动

学员现场互动

13学员现场互动

学员现场互动

近几年来,郑州市教育局把行政干部管理能力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每年两次培训,局机关公务员全员参与。培训与高校联合,从教育政策、法规、行政管理、经济、历史、国学等各方面展开,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等综合素质,为郑州教育更蓬勃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10084122

学员晨读

一场颇有些冰凉的春雨吹落海棠纷纷,一行教育人学习的热情却好似点燃了满园芳菲。未名湖畔,他们学习正当时。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