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我市教育系统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2017年05月03日 15:49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郑州市内十区教育局主管爱国卫生工作及市区各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主持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对我市教育系统前一阶段“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情况
进行总结和通报,并就今后“双迎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建对教育系统爱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目标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讲话,并宣布
“郑州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现场观摩启动”。

参会人员按照分组编排对我市教育系统部分兄弟单位的档案资料进行观摩学习

参会人员按照分组编排对郑州十一中食堂管理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5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和总结前一阶段我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安排和部署今后“双迎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出席会议。郑州市内十区教育局主管爱国卫生工作及市区各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郭跃华对我市教育系统前一阶段“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并就今后“双迎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据介绍,今年春季开学以来,我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爱卫办的具体指导下,在各区教体局和学校的大力配合下,全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前一阶段,在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考评中,郑州市教育局在27个市直委局考评工作中名列第一名,市“双迎攻坚”办为市教育局颁发了首面红旗。在回顾总结成绩的同时,郭跃华还对全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围绕近期目标任务,明确了下一阶段将加大系统内检查督导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无烟学校和健康学校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内容。

  李陶然在会上讲到,我们教育系统在爱国卫生工作、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应该是一个示范系统,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李陶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要深化对这项工作的认识,要将此作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消灭“死角”。李陶然表示,相信经过全系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为郑州市的“双迎攻坚”工作增光添彩。

  李陶然宣布“郑州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现场观摩启动”!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分组编排对我市教育系统部分兄弟单位的档案资料、食堂管理等先进经验及做法进行了现场观摩。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