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7:47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分会场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葛飞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
卫计委等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属高校有关负责人等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教育局、环保局、卫计委等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认真记录

  5月5日下午,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全面部署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葛飞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卫计委等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属高校有关负责人等在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高考安全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准确把握四个清醒认识,明确了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要求牢牢坚持四个根本,提出了狠抓落实的工作举措,要求切实抓好四个到位。

  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回顾了十八大以来高校考试招生、纪检监察工作,从落实中央部署,维护公平公正,坚守纪律底线,强化担当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安部、国家保密局、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确保高考安全对各战线进行了分工部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