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两年磨砺 一朝绽放——经贸学校形象设计专业时装秀

2017年05月05日 07:18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4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



校园时装秀创意争艳



与会嘉宾、校领导及学校部分师生观看时装秀

点击查看原图

礼服大秀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时装大秀进行时

点击查看原图

化妆师带着模特出场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可以很酷,也可以很美!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校长于志明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形象设计专业的指导老师们

点击查看原图

合留念影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5月4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18届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校5楼报告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向来观礼的校内外观众展示了两年在校专业学习生活的成果。

  本场时装秀以白纱系列拉开序幕,白纱裙集浪漫与性感于一体,是最懂女生心的服装元素,也是女神利器。只见模特们飘逸的裙摆上,洒满立体花朵,配上精致的妆容和与之呼应的发型,自信从容的走着台步,勾勒如诗如画的仙境。接下来登场的是短纱系列,短纱相较于白纱,不仅轻快活泼一些,也轻盈多姿一些。据专业指导老师王伟波介绍:“本系列的短纱视觉柔软度第一,恰似春风的温柔,在清新复古中绽放女人味,早已被达人们穿出街,感受春天的浪漫。”

  要说2017年什么最时尚?睡衣风的丝绸衬衫必有一席之地。去年已经小火了一把的睡衣衬衫,2017年的形势依旧大好。时装秀的第三篇章——中性风格装扮,为大家精彩演绎了当今最流行的穿衣风格。一身挺直硬朗、干净利落的西装,展现出的不再是柔美温婉而是更加成熟迷人的女人味。据了解,本次大秀造型师们特意为模特选用大两号的西装,这种中性风格装扮验证了当今时尚圈最流行的穿衣风格——人在衣中晃,越晃越时尚。

  接着隆重登场的是晚礼服系列,具有中国风的旗袍晚礼服、全蕾丝元素的修身晚礼服、镶满亮钻、奢华高贵的拖地晚礼服……绚丽多姿的服饰,时尚动感的背景音乐加上模特精彩的演绎,使在场的观众有一种置身巴黎时装周的感觉。

  压轴系列的毕业优秀作品展示把整场时装秀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介绍,此次毕业展示时装秀的模特、妆容、发型设计、服装选择全部由18届形象设计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完成,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于志明校长在最后讲话中说到:“我校形象设计专业一直与时尚接轨,致力于培养化妆、发型、造型领域的专业人才。两年的校园生活飞速离去,同学们在经贸学校的专业学习生活即将告一段落,今天的毕业展示你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你们用专业告诉了我们,手中有技业不愁,祝愿你们的明天更加辉煌!”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