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直属机构第二届拔河比赛火热举行

2017年05月10日 02:18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9日,随着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声令下,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直属机构第二届拔河比赛激情开赛。



小组成员商量对策



示范拔河技巧



全副武装上阵



比赛现场



一声哨响,小组比赛开始!



这是一场智力与体力的考验



这是一场实力与潜力的博弈



加油,加油!!



这是一场实力与耐力的考验



万众一心



场边加油声、叫好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这是一场智力与体力的考验



友谊与竞争并存 欢笑与汗水同行



胜利的喜悦

  “加油,加油!”“一、二,一、二”……5月9日下午5时许,郑州市教育局办公楼前人声鼎沸,欢乐如潮,由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的第二届局机关、直属机构职工拔河比赛火热进行。局领导刘鹏利、张少亮、王巨涛等也前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局机关和直属机构的精神风貌,激发和传递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新的正能量,调动和展示员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力量均衡”的原则,将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整体分为九个小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共分三组,每组第一名进行决赛循环赛,每天安排3场比赛,最终比赛将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等名次。

  比赛现场,各小组参赛队员们都显示出了高昂的斗志,个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比赛紧张、热烈、精彩,队员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情的啦啦队和观众大声地为他们呐喊助威。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机关大院的上空。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