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一行到郑州市财贸学校调研

2017年05月16日 17:05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一行察看财贸学校校园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实地察看酒店管理专业烘焙特色课程实训室

点击查看原图

察看汽车专业实训室,了解专业建设现状。

点击查看原图

听取财贸学校情况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对财贸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分析职教发展形势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局领导一行鼓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备赛选手

点击查看原图

局领导与财贸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合影留念

  5月1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一行来到郑州市财贸学校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陪同调研。

  李陶然一行首先对财贸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进行实地察看,并专门对该校的重点建设专业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的实训楼和茶艺、咖啡、烘焙、调酒特色课程实训教室及汽车专业实训室进行察看和专业建设现状的实地了解。随后在该校会议室听取校长徐会铃关于近两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以及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的情况汇报。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及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分别结合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及该校的实际发展情况,进行相关的阐释和学校发展的方向性指导。

  李陶然对郑州市财贸学校近两年来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对当今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形势进行客观剖析与解读。他鼓励财贸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充分依托地方经济发展的现状,找准自身定位,坚定扎根本校区长远发展的思想,明确发展目标,打造品牌特色,实事求是谋发展,脚踏实地干事业。同时针对制约该校发展的实际问题给出切实的指导性建议。该校校长徐会铃代表班子成员现场表态,责任面前勇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将即时传达精神,制定方案,尽快将此次局领导调研精神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李陶然一行又来到郑州市财贸学校国赛备赛现场,为即将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号与控制项目(中职组)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图/文: 财贸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