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快讯:2017年郑州市中招工作会议召开 各项政策将陆续出台

2017年05月18日 19:09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jpg

5月19日上午9点,郑州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01.jpg

参加会议的领导

01.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5月19日上午9点,郑州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发布了今年中招有关政策、各学校招生计划,以及招生工作纪律等。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田保华、马新安、张少亮、郭跃华、王克杰、韩松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市中招办主任田保华对《2017年普通高中、普通中专、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进行宣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马新安对《2017年招生工作纪律》进行布置。

  接下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还将就规范招生行为、收费行为,严肃各项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

  2017年中招考试时间表:

快讯:2017年郑州市中招工作会议召开 各项政策将陆续出台 

  详细中招政策及今年政策变化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整理发布,敬请关注郑州教育信息网、郑州教育微信、郑州教育发布微信和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新浪)!



关注郑州教育发布微信,第一时间了解中招资讯!



关注郑州教育微信,教育资讯一网打尽!

我的二维码_8.png
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