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比个“耶”,毕了业!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拍了拍”你

2022年05月31日 14: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创意照 (1)

创意照

创意照 (3)

创意照 (8)

创意照

创意照(9)

创意照

创意照(10)

创意照

大合影

大合影

集体照 (3)

集体照

集体照 (4)

集体照

集体照 (5)

集体照

集体照

集体照

师生对话

师生对话

师生合影 (2)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3)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1

师生合影

我爱七中

我爱七中

校长讲话

校长讲话

“嗨,同学们,笑一笑”,咔嚓,拍照只需三秒,定格的却是三年。同学们和七中的故事,从“一二一”开始,到“三二一”结束。2022届,是上天眷顾的人儿,“百年一遇洪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线上线下融合课堂”“常态核酸检测”,每个关键词,都是一个开天辟地的故事,青春在磨砺中锃亮,请别忘记这有失有得、有声有色的时光。

5月30日,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的校园里,师生们不诉离愁,只用照片记录独属七中的一份记忆。最浪漫的事,就是一张合照,高三年级师生一千余人,同一时空,上下6层,留下共同的青春。最文艺的事,就是每个角落,都能成为一景,变成打卡圣地,林荫小道,图书场馆,操场宿舍,都有无穷的创意……老师在学生身上找到了青春,学生在老师这里安放了青春。

全校合影、班级合照、“景点”打卡;全景拍图、飞机俯拍、平板互拍……李强老师说,生命是一条奔腾的河流,三年的岁月是一叶扁舟。学生加德拉说,青春在日出国旗烈烈,日落星河明亮。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站在这个路口,四通八达的分岔路总要各自奔赴,赶路人都有自己的星光,理想高台才是心之所向,学会离别也是青春必修课。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校长王保军说,期待大家经过三年的高中的修行,能化作菩提树、明镜台,今后勤于修身,养德不忘博雅。

图/文: 郑州7中 董晓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