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庆六一集体舞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7: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迎六一集体舞展演开始啦!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庆六一集体舞展示”活动

2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QQQQ3703

QQQQ3725

QQQQ3770

QQQQ3785

QQQQ3799

QQQQ3815

QQQQ3832

QQQQ4071

孩子们精彩的集体舞

六一是一首幸福的歌,六一是一支快乐的舞,六一伴随着花香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6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快乐六一 放飞梦想”集体舞展演活动,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集体舞,共同迎接第七十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首先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大班的孩子们犹如初升的太阳,情感丰富,善于表达,他们用班级合作歌表演的形式共庆节日。大一班大二班的孩子舞动着手中的向日葵,齐声歌唱“共产党像太阳,照的人间处处正能量”,演绎着《童心向党》歌曲中孩子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的情感;大三大四班的孩子带了大合唱表演《党是太阳我是花》,把党比喻成阳光,把小朋友比喻成花朵,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在歌声和舞蹈中共同感受着那幸福的味道;伴随着音乐“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大五班大六班的孩子们舞动着红星和红旗上场了,情景剧《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了在五彩缤纷的新时代,孩子们用心中那颗璀璨的红星,绽放最美的光彩;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大七班、苗一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中国么么哒》让我们看到了一群活力四射, 拥有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的小小少年大地上自由奔跑,我们在关爱的天空下自由翱翔的场面;最后出场的苗二班、苗三班小朋友带来的歌表演《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朋友们在“小小蜡笔穿花衣、红黄蓝绿真美丽”悠扬的歌声中大声歌唱,抒发着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的深情。

随后出场的是小班的小朋友们。他们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伴随着歌曲“我是最爱跳舞的小怪兽,我的脚步跳遍地球和宇宙,只要音乐驾到,我就像陀螺,停不下来一秒”尽情舞蹈,配着五彩的铃铛手环发出的清脆叮叮声,《爱跳舞的小怪兽》显得更加可爱童趣,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最后,中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边唱边跳表演着集体舞《听我说》。他们穿着整齐的园服,戴着老师精心准备的头饰,踏着欢快的步伐载歌载舞,同伴相互配合完成着一个个精彩的队形变化。不仅歌颂了粮食来之不易,美好生活需要大家努力描绘的真挚情感,还展现了他们与同伴默契的互动与合作,种下梦想,收获希望的美好愿望。

本次“庆六一,集体舞展演”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自信地与同伴合作,共同完成集体舞蹈的展示,充分体现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幼儿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增添了缤纷色彩。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孩子能带着童真去看生活,带着童心去悟人生,带着童谣般的快乐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于晓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