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迎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展艺术幼师时代风采

2019年05月22日 10:0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730-

5月21日晚上7点30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首届
“绿城之春”师生教学成果展演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2714-

观看展演的领导与嘉宾

2686-

2715-

市民观看展演活动

2706-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辞。

2763-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2776-

古筝协奏曲《恋春风》

2796-

群舞《天浴》

2916-

健美操表演《青春魅力》

2944-

大合唱《盛开的牡丹》

2982-

原创舞蹈《菡萏映月》

3015-

群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3038-

群舞《沂蒙那座桥》

3180-

群舞《大山支教》

3213-

男女声四重唱《再一次出发》

2675-

2676-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结业作品在展演场地展出

  ( 笔者 王磊 通讯员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何冰艳)“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师生在灯光璀璨的“521”向祖国深情表白。

  5月21日晚上7点30分,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激情上演。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与管城区文明办联合举办了此次“绿城之春”师生教学成果展演。

  展演伊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辞,他表示,此次演出,既是全体郑州艺术幼师人在新中国七十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也是学校自去年更名后全体师生向社会递交的第一份答卷。

  歌唱祖国,贺伟大祖国七十华诞;赞美青春,展艺术幼师时代风采。展演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钢琴独奏《革命练习曲》激昂澎湃,催人奋进;群体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展示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子们精神焕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大合唱《盛开的牡丹》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悠扬合唱团唱给党和祖国母亲的赞歌;群舞《大山支教》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支教老师与山区孩子们的深厚情感,也反映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老师们对教育的深沉情怀。一首《再一次出发》带着对祖国新时代的期待和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发展新征程的期待,把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整台展演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激情飞扬,光、影、声、舞炫丽变幻,汇成了一支欢乐、和谐的祝福交响曲,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盛宴。

  沧海砥砺,薪火绵延。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半个多世纪以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培养出了一批批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技能人才。在2019年这个值得纪念的特殊历史时刻,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再一次出发”,继续书写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奋进篇章,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