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视察我市高考考前准备情况

2017年06月06日 19:47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月6日下午,全省高考考点演练“无声入场”,图为郑州47中高考考点考生确认考场。



高考考生轻松进入考点查看考场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到郑州47中考点视察考前准备情况
  

刘东一行详细了解考生“指纹验证”



刘东一行在考点考务办公室,了解试卷运送及保密情况。



刘东在视频监控室了解网上巡考情况

  今年高考,我省继续实施“无声入场”、“三合一”身份验证,考点考前的准备情况如何?考生“无声入场”现场演练进行的怎么样了?……6月6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葛飞一行对郑州市高考考前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考点,考生正在进行入场模拟演练,刘东现场查看了考生入场模拟演练的全过程,并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准备情况、监考教师选聘和培训情况以及标准化考点设备运转情况。

  刘东指出,高考是政府当前的重要任务,郑州市今年的考生人数增长幅度很大,考试组织管理任务很重,金水区考生多,考点多达20个,一定要高度重视考前准备工作,不能出丝毫的纰漏。刘东要求,各考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特别是要明确街道办事处的职责;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考点的综合治理,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考点要加强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把各项考务规定切实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平安高考这一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 孙宏伟 责编: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