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11.5万名考生迎高考第一天 副市长悄悄视察

2017年06月07日 12:53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月7日上午9时,2017全国高考大幕拉开。图为郑州一中考点。



郑州11.5万名考生奔赴102个考点,迎接他们人生中的首次大考。



副市长刘东在郑州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察看网上巡查和考务值班情况



刘东一行在郑州一中考点视频监控室进行网上巡考



刘东一行在郑州十九中考点慰问考务人员



刘东一行在郑州十九中考点视频监控室进行网上巡考



郑州一中考点,视频监控室负责盯监控的监考老师核实考生信息。



妈妈与孩子一起记录下难忘一刻

  6月7日上午9时,2017全国高考大幕拉开。郑州11.5万名考生奔赴102个考点,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首次大考。前两天的降温降雨给本次高考带来了适宜的温度,天气不太热给考生和候考的家长带来便利。

  “考务工作者要打起百分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高考工作……”,6月7日上午,2017年高考第一天,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在视察郑州一中考点时叮嘱考务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张大龙等陪同视察。

  刘东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察看郑州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网上巡查和考务值班情况,在考务值班室,刘东详细了解早上高考试卷的发放情况,得知市内五区的试卷在考点保密员的押运下,已全部及时安全送达考点,她要求市招办要继续加强试卷保密管理,认真做好接下来的试卷回收和交接工作。

  在郑州市第一中学和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考点,刘东分别到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等查看工作情况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她仔细询问考点的考试组织情况和试卷安全保密情况,并叮嘱考务工作者要打起百分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高考工作。

  截止发稿前,郑州市全市高考工作进展平稳顺利。

图/文: 孙宏伟 责编: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