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青春不散场 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1: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毕业蛋糕

毕业蛋糕

老师为学生发“红包”送祝福

老师为学生发“红包”送祝福

小红包,大情谊

小红包,大情谊。

红包在手 壮志必酬

红包在手 壮志必酬

舍不得你,我的恩师

舍不得你,我的恩师。

与老师合影

与老师合影

与老师合影2

与老师合影

母校,我想对你说

母校,我想对你说。

最美的祝福,最美的印记

最美的祝福,最美的印记。

毕业生为学弟学妹送去加油!

毕业生为学弟学妹送去加油!

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

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

青春不散场,扬帆更起航,6月20日上午,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2022届九年级师生开展毕业活动,庆祝2022届学子毕业。

从2019的初秋到2022的盛夏,城北路4号有太多可爱的人和动人的故事,毕业生在学校大屏幕上回望三年成长的点点滴滴。闪回的照片,是同学们灿烂青春的痕迹。视频里,有老师们的依依不舍,有家长们的殷切期待,还有校领导的热烈加油、真诚祝福。一场难忘的毕业活动,从踏进校门一刻,就让孩子们心怀感恩和感动。

走进教室,老班们早已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好惊喜:毕业蛋糕、专属可乐、幸运卡片、助考红包、毕业赠言……这一个个意料之外的小惊喜、小确幸,让感动和温暖溢满了整间教室。孩子们向老师献上鲜花、和老师深情拥抱、请老师签名、与老师合影,不舍、伤感、祝愿、幸福……是毕业季中升腾的最真挚的感动。

活动中,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2022届学子们庄严宣誓: 刻苦学习,坚持到底,用勤奋凝聚智慧,用执着超越梦想。自信沉着、全力以赴,创造辉煌!为自己加油!为未来加油!

图/文: 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 牧夏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