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二中以“粽”传情,为高三学生送上美好祝福

2019年06月04日 14: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8130_副本

郑州二中以“粽”传情,为高三学生送上美好祝福。

IU7A8134_副本

一定高“粽”

IU7A8125_副本

祝你高“粽”

IU7A8143_副本

一定凯旋

IU7A8149_副本

开心

IU7A8158_副本

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IU7A8161_副本

美好的祝愿催人奋进

送必胜客披萨,寓意“必胜”_副本

送必胜客披萨,寓意“必胜”。

中国人做事讲究个好彩头,6月3日午餐时间,郑州二中高三学生从师长们手中接过粽子那一刻充分感受到了这一中国人的传统文化。

“一定高‘粽’哈!”“祝你高‘粽’!”老师们一边笑容满面地为学生们递上粽子,一边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在此之前,郑州二中还为学生们送过必胜客披萨,寓意“必胜”之意。

进入到五、六月份,高三学生进入到备考冲刺阶段,心理、身体都经受着很大的考验。郑州二中通过多种方式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加强学生的营养。学校邀请专家为学生开设各种备课讲座,让学生以更加放松的心态,更加科学的方式去备考,去迎考。学校还积极与食堂进行协调,为高三学生精心设计食谱,保证学生们吃得更加可口,更加健康,更加营养。

迎接高考的过程,同学们是辛苦的,郑州二中的高三学生在辛苦之余,也是幸福的、甜蜜的,他们有家长、老师的精心陪伴,有学校无微不至的呵护与照顾,与爱一路同行的他们面对高考会更自信、更从容。

图/文: 郑州2中 张蒙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