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47中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5日 11: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14)班的尤嘉、朱靖轩主持毕业典礼

高三(14)班的尤嘉、朱靖轩主持毕业典礼

面向国旗,郑重宣誓

面向国旗,郑重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上鲜花

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上鲜花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掌舵人叶小耀校长致辞

郑州47中掌舵人叶小耀校长致辞

认真聆听的高三学子

认真聆听的高三学子

班主任记录这难忘的离别时刻

班主任记录这难忘的离别时刻

校徽是记忆,是牵挂

校徽是记忆,是牵挂。

舞蹈《桃李行》诠释师生情

舞蹈《桃李行》诠释师生情

让美好定格,让情谊永存

让美好定格,让情谊永存。

青春纪念册

青春纪念册

岁月如流,三年转瞬即逝。光阴如画,成就万紫千红。6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宴席将散的季节;6月,一个热情的季节,一个渐进离别的季节。2019年6月4日,郑州47中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内举行,学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教师、1373名毕业生和部分家长到场参加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高三(2)班的梅佳欣和高三(8)张宏博代表全体学生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他们深情地回忆了高中三年的难忘时光,感恩给予他们谆谆教诲的学校领导,感谢对他们不舍不弃的任课老师,祝福情同手足的同学,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 三年前,我把一个少不更事、懵懂无知的少年亲手交给了四十七中,三年后,四十七中还给了我一个成熟稳重的有志青年。”来自高三(9)班梁迪的妈妈和高三(13)班常旭博的爸爸代表所有的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真诚谢意。他们叮咛在场的所有学子为自己的梦想,义无反顾,全力以赴,放心大胆地拼搏,家长永远做他们坚实的后盾。

汗马耕耘有壮志,硕果飘香又一年。面对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刘翠丽和张亚杰两位老师送去了殷殷嘱托:奔走红尘,莫忘曾为书生;仗剑天涯,归来仍为少年。高三的学生们用一束束鲜花表达着对相伴相守三年班主任的谢意。

郑州47中的掌舵人叶小耀校长在毕业寄语里希望高三学子在毕业的行囊里放入母校的嘱托,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超越自我、成就梦想;追求快乐、乐观的生活;心中有爱,勇于担当。叶校长祝福高三学子风鹏正举、翱翔九天;勉励高三学子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人民、祖国、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方知情谊浓。不忍分别又不得不别的时刻,学生们为学校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学校也把四十七中的校徽赠与了每一位学生,借此表达对学子的牵挂和祝福。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行行重行行,与君长别离。桃李行,一生情。四十七中舞蹈队的学生们以舞蹈《桃李行》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伴着高三学子《不说再见》的歌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结束,也是开始;是祝福成功,也是期待超越。山高水长,师生情、同学谊永不终止,四十七中与每一位学子的心永远相依。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郭晓结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