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最美绽放,不负韶华——郑州47中举行2018-2019学年“最美学生”颁奖典礼

2019年06月24日 14: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47中2018—2019学年“最美学生”颁奖典礼现场

2

学生主持人主持颁奖典礼

3

现场师生进行国旗下的宣誓

4

舞蹈队用舞蹈《赞赞新时代》拉开了本次“最美学生”颁奖典礼的序幕

5

与会师生通过短片近距离感受了“最美学生”的日常生活

6

学校领导为评选出的“最美学生”“最美团队”进行颁奖

7

诗歌朗诵《植根“四园”沃土,育就“五好”新人》

8

“最美学生”代表杜亚璇发言

9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接受主持人采访

10

 舞蹈班用舞蹈《恰同学少年》告别母校

11

“最美学生”“最美团队”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在郑州47中美不胜收的四园美景里,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用言语诠释着美的内涵,用行动传递美的力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今最美学生,一代天骄。郑州47中的学子们用他们心中“美”的标尺评选出了2018—2019学年“最美学生”。

6月21日下午,郑州47中的报告厅中,青春洋溢的《赞赞新时代》舞蹈之后,郑州47中2018—2019学年“最美学生”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中共郑州市第47中学党委书记、郑州市第47中学校长叶小耀、党委副书记夏霞、纪委书记齐建辉、副校长栗红涛、马华林、工委主席刘鹏云,以及各年级主管主任、各处室主任、全体班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最美学生”是由学生参与、亲自评选的,最终评选出银子瑶、杜亚璇、秦明辉、刘晨语等12位“最美学生”,以及国旗班、舞蹈队和网球队这3个“最美团体”。

在颁奖典礼上,通过一段段视频短片和颁奖词,主持人逐一介绍了“最美学生”的先进事迹。他们刻苦学习、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领导师生深受感动。当被评为“最美团队”的国旗班、舞蹈队、网球队依次登台后,他们爱校荣校、为校争光的意识,以及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座师生。受表彰的学生和优秀团队代表依次来到台上,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典礼上,学生主持阵容惊艳亮相,美的碰撞瞬间升温舞台,诗朗诵《植根 “四园”沃土,育就“五好”新人》诉说着自己与美丽四园的美丽邂逅和青春逐梦。舞蹈队《恰同学少年》展现了学生们刻苦学习的少年风采以及惜别母校的不舍。杜亚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说:正是在47中这广阔舞台上,才有了学生们最美的绽放。郑州47学子们要勇做时代弄潮儿,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精彩华章。

随后,叶小耀校长在发言中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树立目标,为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有激情的具有47中特色的最美中学生而不懈奋斗,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共筑郑州47中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一年一度的“最美学生”颁奖典礼已成为郑州47中激励青少年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重要人生课堂。此次“最美学生”评选活动,弘扬了高尚学生风范,树立了优秀学生榜样,加快了全校学生提升素质修养的成长步伐。“最美学生”评选活动将继续引导全校师生发现美、追逐美、崇尚美,并用身边的榜样激励自己,一起营造开放、现代、大气、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同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李媛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