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7:17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80709141029
 7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IMG_3440

IMG_3435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3443

IMG_3495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IMG_3457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IMG_3508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IMG_3473

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

IMG_3532
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

IMG_3491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分别点评各个处室工作。

IMG_3534

IMG_3535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7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上,局机关组干处、机关党委、督导办等18个处室负责人依次汇报半年来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局领导刘鹏利、葛飞等10位局领导围绕分管工作以及承担的重点工作,分析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处室负责人汇报和局领导点评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分别对每个处室负责的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王中立说,总结工作可以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加清晰地认识,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还有哪些没做,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好的经验,以便指导我们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葛飞、张大龙、马新安、曾昭传、张少亮、王巨涛、郭跃华、王克杰、花林昌、王海花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