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九中Crazy Nine啦啦操再创佳绩

2018年07月20日 11: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80719164727

队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719164734

奖杯

7月12日至7月17日,在美丽的山东日照,2018年中国体操节暨全国啦啦操总决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35个市的近万名运动员前来参赛。郑州九中Crazy Nine啦啦操队由耿杰老师带领2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在少年甲组集体技巧5级自选动作和少年甲组小团体4-5人的比赛项目中,郑州九中队队员发挥出色,一举拿下集体技巧自选动作第一名和小团体第三名!

参加比赛的大部分学生都是从普通生中选出,在温度达到40度的训练馆里,大家从来不喊苦不喊累,用汗水证明了00后也是最棒的。也正是出于对啦啦操的热爱,Crazy Nine啦啦操队队员们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对啦啦操张扬奔放、朝气蓬勃精神力量进行了最深度的理解和诠释。

在此次比赛中,大家看到了自己努力付出换来的收获,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的奋斗树立了目标。尤其是高三学生陆续传来的被广州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河南农业大学录取的好消息,更像一个个强心剂给Crazy Nine啦啦操队每一个成员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图/文: 郑州9中 耿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