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代表我省获评“全国十佳青少年合唱团”

2018年07月23日 15: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来到遵义师范学院音乐厅排练

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来到遵义师范学院音乐厅排练

2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3中国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比赛现场

中国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比赛现场

4中国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比赛现场2

中国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比赛现场

6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8比赛过后同学们来到遵义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比赛过后同学们来到遵义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9同学们在遵义会议旧址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遵义会议旧址合影留念

7月19日晚,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在贵州遵义落下帷幕,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作为河南省文化厅唯一选送的参演队伍,带着《舂米歌》和《夏尔巴美丽的山村》两首精心排练的曲目登上全国舞台。

郑州少年们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动人的歌曲演绎赢得了专业评审的肯定和大众评审的好评,被评为全国十支“最受欢迎合唱团”之一以及“全国十佳青少年合唱团”。

据悉,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示范性、导向性群众文化活动,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本次合唱节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余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此次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是河南省第一个拿到此荣誉的团队。

图/文: 郑州19中 孙梦凯 王帆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