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青春永不散场---郑州九中2018毕业季歌友会温情上演

2018年07月23日 15:2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M9A0115

7月22日,郑州九中2018毕业季歌友会上演。

0M9A0148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致辞

0M9A0111

7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九中校友,在歌友会现场,完成了又一次相遇。

高中三年,是最美的《青春》,这里有《闪光的回忆》,也有《男孩》的《遗憾》,也有属于每个人的《答案》。

下午3点,郑州九中的礼堂里亮起了点点星光,在一曲动感的《梦想动起来》开场舞之后,2018年九中歌友会开始。

11

开场舞

来自各个不同的年级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在这个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歌唱、欢笑。


0M9A0163

0M9A0168

0M9A0175

歌手演唱

0M9A0158

刘豫龙今年刚刚从郑州九中毕业,作为校园里的‘小名人’,高二的他演唱的《九中版·成都》,成了所有九中人都会哼唱的旋律。

刘豫龙《逝去的爱》

在校园里读书,唱着自己成长的校园,和离开校园再唱起这首歌,感受是不同也是复杂的。“没想到离开校园仅一个多月,再唱起这首歌,我的感情会变化这么大,那种不舍和感怀,是高二的自己所体会不到的,希望我的九中越来越好。”

在歌友会上,他为校友们献上了一首《闪光的回忆》。和刘豫龙一样,歌友会上所有的表演者和组织者、策划者都是九中曾经的毕业生和现在的在读学生。他们总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0M9A0193

曹雨晴《听海》

去年他们的歌友会主题是“带不走的只有你”,今年的主题是“青春不散场” 申昊辰是2017年的九中毕业生,去年时作为应届毕业生,他作为主持人参与了整场活动。去年他还说,“对学校的感情很深,喜欢开开心心地以歌会友,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回来看看。”今年他应约回来,作为演出者,他带来了《时间煮雨》,来怀念自己的高中生活。

计德伦是郑州九中2013届毕业生,已经是一名专业歌手的他,特意从成都赶回来参加歌友会的,在演出现场,他唱了一首《初爱》,送给学弟学妹们。


作为歌友会的发起人之一,上高中时他是学校SG轻音社的社长,高二时,他想为当年的学长们办一个不一样的毕业会,祝福他们。

2012年,郑州九中第一届歌友会开唱,这一唱,就没有停下来,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毕业歌友会。

现场还有不少已经参加工作的九中毕业生特意赶来,“特意抢了票,过来看看母校,看看学弟学妹们。”

0M9A0186

0M9A0229
0M9A0235
歌手表演

如果可以,希望歌友会一直办下去,如果可以,希望青春真的永不散场。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