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九中获得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二营区冠军

2018年07月27日 18: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朱广沪指导莅临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在夕阳下结束训练

在夕阳下结束训练

郑州九中代表队首发阵容

郑州九中代表队首发阵容

郑州九中与河南代表队全体合影

郑州九中与河南代表队全体合影

戴涛教练与郑州九中守门员合影

戴涛教练与郑州九中守门员合影

全体营员合影

全体营员合影

2018年7月24日上午,为期8天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二营区在山东省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顺利闭幕,郑州九中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全国总决赛前八名的身份单独组队参加,并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获得本届夏令营冠军。

据悉,除了郑州九中足球队,还有河南代表队、山东代表和天津代表队共四支男子代表队参加。

以夏令营的形式组织校园足球活动,一方面为校园足球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夏令营以多样的课外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最后也为校园足球教练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探讨校园足球发展的平台。活动期间,山东郯城一中女子代表队和郑州九中男子代表队教练员在教练员研讨会上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开展校园足球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遇到的种种问题,并耐心解答了各地市教练员提出的疑问。

最终,郑州九中获得冠军,河南代表队以微弱的劣势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并且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郑州九中最终有13名队员入选最佳阵容,河南代表队有14名队员入选,其中还包括4名郑州九中的队员,也就是说最终郑州九中共有17名队员入选了33人的最佳阵容名单。来自郑州九中的教练员戴涛此次作为河南代表队的教练参加夏令营,和郑州九中的教练员袁帅一同获得了夏令营最佳教练员的称号。

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仅说明了郑州九中校园足球的水平,也同样说明了河南省校园足球在全国范围内的领先优势。

图/文: 郑州9中 袁帅 苏斌 戴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