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实验幼儿园暑期忙充电 只为新学期开足马力前行

2019年07月05日 18: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暑期骨干教师培训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暑期骨干教师培训

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全体骨干教师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全体骨干教师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市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参观厦门幼儿园

市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参观厦门幼儿园

厦门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幼儿园情况

厦门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幼儿园情况

  6月26日-7月2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为期七天的2019骨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理论学习中邀请有厦门市教育局原副局长任勇分享《步入新境的觉醒者——名师成长新境界》专题讲座,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王达峰带来的《高效沟通策略》专题讲座,厦门大学军事教研主任带来《国际战略格局与周边安全》专题讲座,厦门市创新人才谢淑美老师带来的《修炼班主任的专业艺术》专题讲座,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吴隆增教授带来《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专题讲座,以及福建省公安厅心理专家组高级顾问庄伟老师带来的《教育工作的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几位教授的讲座为幼儿园骨干教师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使大家全面了解到当今国际发展新动向与教育前沿的发展趋势,作为幼儿园的骨干力量,要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与时俱进,在教育价值观念与时代格局上做到全面与跟进,才能使幼儿园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此外,幼儿园骨干教师们还参观了厦门市第九幼儿园、厦门市赋莱尔幼儿园、厦门市实验幼儿园、厦门市第十幼儿园。此次参观中,厦门市幼儿园艺术化且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创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带给大家许多启发。

  骨干教师是幼儿园教师队伍中的精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着积极正向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是幼儿园教育教学的领头雁。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一位教师都能汲取新能量,将培训中的内容内化于心,把科学、全面、高效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实践于教育教学中,开足马力迎接新学期,携手共建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新的教育新篇章。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晓雪、甄蕾、杨雨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