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7月17日 10:5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image003

中心志愿者参加全城清洁活动

image005

中心志愿者清扫社区

image007

image009

中心志愿者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

image011

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倡导

image013

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倡导

image015

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倡导

为迎接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好“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主题工作,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志愿者服务大队积极行动起来,大力推进“绿城使者”行动,为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贡献一份力量,为民族运动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介绍,7月8日至16日,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志愿者服务大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行动17场,主要包括宣传民族运动会知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活动,以及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倡导等志愿活动。

在全城清洁活动中,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扫帚、垃圾钳,打扫社区卫生,清理胡同墙壁脏乱广告纸,规整不文明停放的自行车……经过大家的努力,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靓丽了。社区居民纷纷驻足,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参加文明交通倡导活动中,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对行人宣传文明行为要求,号召大家参与到迎接民族运动会的行动中,遵守交通规则,展现美丽郑州文明风貌。

一直以来,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期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发挥自己的力量!

图/文: 胡攸智 王鑫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