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严格防疫!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多措并举确保新生平安开学

2022年08月24日 10: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验双码

查验双码2

查验双码

扫码测温

扫码测温

行李消毒

行李消毒

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服务

       背起书包,怀揣梦想,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迎来了2022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8月21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区分批分次迎接新生。

       此次新生报到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家长们只能将学生送到学校门口,接下来每一位新生都会由志愿者全程协助完成报到流程。为确保此次新生开学报到的安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开学前召开了全体教工会对开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教职工们提前返岗复位,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扫除,对办公室、教室死角进行清洁消杀,进行演练,为迎接学生的到来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学校提前建设专业班级群,要求学生在报到前坚持14天钉钉健康打卡,提前7天居家进行健康监测。报到当天,入校时要经过行李消毒,扫码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验收取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证明之后,方可入校。

       据悉,新生在报到之后将会开展为期9天的国防教育活动,期间要求学生在校实行全封闭管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下,经过半天时间,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圆满完成了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个部门通力合作,执行落实所有防控要求。相信每一位刚刚踏入经贸校门的学子,都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翻开他们人生的华丽新篇章!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市经贸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