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二七区艺术小学在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活动中获“小荷之家”荣誉称号

2019年08月07日 09: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荣获“小荷之家”荣誉称号1

荣获“小荷之家”荣誉称号

《校园里有大戏》舞蹈展演现场2

《校园里有大戏》舞蹈展演现场

舞蹈展示精彩瞬间3

舞蹈展示精彩瞬间

喜讯传来,近日,郑州市二七区艺术小学再次获得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小荷新秀”奖,并被授予“小荷之家”荣誉称号。此次是在继连续两届荣获“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最高奖“小荷之星”奖之后又一次登上“小荷风采”领奖台。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的重要舞台,是全国少儿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此届展演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广东省舞协承办,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广州友谊剧院协办,于2019年7月28日-8月2日在广州友谊剧院举办。二七区艺术小学的舞蹈精灵们通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成功脱颖而出,携舞蹈作品《校园里有大戏》在全国舞台上再展风采。

《校园里有大戏》讲述了在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中,戏曲走进校园,孩子们跃跃欲试,兴高采烈地听戏、看戏、学戏的场景,也是二七区艺术小学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的真实写照。孩子们通过舞蹈语言将自己的所见所感完美呈现,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成长的背后都意味着辛苦的付出,这更是一次身体和灵魂地再成长,舞蹈社团的孩子们不管是料峭寒冬还是炎热酷暑从未停下舞蹈的身影,她们在操场上练体力大汗淋漓,她们在舞蹈室炼动作全神贯注,她们用行动感动着二七区艺术小学的每一方土地,展现着二七艺小“美”的精神,诠释着二七艺术“美”的文化。孩子和家长们均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全面认可,对学校的办学愿景全面认可,感谢学校为孩子们的努力付出,愿二七区艺术小学越来越好。学校也将继续秉承尚艺尚美的办学理念,提升美育品质,助力孩子们的梦想在艺小启航。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