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厉害了!郑州九中女排再得双桂冠

2019年08月09日 11: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河南省中学生14

郑州九中女排与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高翔合影

2019河南省中学生13

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颁奖合影

2019河南省中学生10

初中女子组第一名颁奖

2019年河南省中学生排球比赛于8月1日-7日在河南新乡举行。此次比赛郑州九中派出女子初中和高中两个组别参加,并获得了初中组、高中组双料冠军。

高中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分别在七天的时间里与五支队伍进行了比赛,都以三比零轻松取胜,获得女子高中组冠军。女子初中组将九支参赛队伍分成两组先后进行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九中初中组的队员,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七战全胜的成绩取得了女子初中组的冠军。

在酷暑闷热的体育馆中,学生们顶着高温,力拼着每一个球,全力以赴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每场比赛结束后,郑州九中女排队员们的衣服都能拧出大量的汗水,可没有一个人喊累嫌热,反而在她们的脸上绽放的是收获的喜悦和努力的见证。

图/文: 郑州9中 仲曼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