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国防科技学校喜迎新同学,规范有序展风采

2019年08月09日 15: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欢迎新生“回家”

欢迎新生“回家”。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到校 关心新生报到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到校关心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校长张凯向葛飞汇报学校今年招生情况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向葛飞汇报学校今年招生情况

报名现场“火爆”

报名现场“火爆”

人数虽多 但现场井然有序

报到人数虽多,现场却井然有序。

八月的骄阳热情似火,八月的国防同样热情澎湃。2019年8月8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报到,在学校党委的指导部署下,在各部门的分工协作和全体老师和部分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从排队报到专业咨询、初步检录、交取费用、专业面试、编班入班、发放服装、入住宿舍等一系列流程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个环节对接有序,忙而不乱,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为确保今年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新生报到入学工作组,各职能部门按照分工分为校园宣传组、新生接待组、后勤保障组等,各部门相互协调,明确责任,周密安排,团结协作,精心准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确保2019级新生顺利安全入校,切实做到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听说学校新生报到,专程来到学校,了解招生情况,慰问前线师生,同家长、学生话家常,并对学校近期的校园安全、学生新训、下学期教学管理等工作做出指示。学校张凯校长表示,感谢葛飞副局长对学校的支持,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学校一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必胜的信心做好迎新和教学管理工作,展现国防学校新的风采,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召开保驾护航,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据悉,为保障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胜利召开,配合站前大道的建设,学校拆楼让路,校园被分割成两部分,在学校缺水、少电、道路不通等困难重重前提下,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克服重重困难,第一天新生报到400余人,基本达到了学校的预期目标。

图/文: 国防科技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