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经贸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2.学生向教师献词

学生向教师献词

3.教师代表词朗诵

教师代表词朗诵

4.杰出教师颁奖合影

杰出教师颁奖合影

5.教学名师颁奖合影

教学名师颁奖合影

6.获奖老师集体合影

获奖老师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一批师德高尚、敬业爱生、乐于奉献的先进人物,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建设的工作热情,9月9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因为有您,莘莘学子长成栋梁;因为有您,世界变得如此美妙。”活动开始,学生代表向教师献词、献花,表达着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四位不同年代的教师代表进行情景朗诵,虽然四位教师述说着各自不同的教书过程,但那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爱生如子的教育经历却是每一位经贸人共同的教育情怀。

据悉,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今年共有韩洁等四位老师当选为郑州市杰出教师,陈军霞等十位老师当选为省市教育名师,所获成绩在郑州市中职学校中名列前茅。他们都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受到学校表彰,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周慧等65位老师,他们有的是最美教师、有的是最美班主任、校园工匠,同时也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爱教学钻研的“教育老兵”、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他们集中展现了经贸学校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了一支素质高、业务强的教师队伍。在“能力作风建设年”里,学校锻造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师生参与技能大赛的力度,营造尊师重教、师生和睦的良好氛围,让学校教师拥有更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更大的发展空间,真正把学校建设成为郑州市职业教育崭新的靓丽名片,为努力办好郑州美好教育、人民满意教育贡献经贸力量。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市经贸学校 王远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