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幼”见美好 蓄势起航——中原区柳湖佳苑幼儿园开园典礼举行

2022年09月27日 09: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5084759

出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5084812

参加开园仪式的家长

微信图片_20220925084832

小小“军娃”展身手

微信图片_20220925084835

柳湖小“军娃”

  为进一步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郑州市中原区柳湖佳苑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小小柳湖娃 浓浓爱国情”的开园典礼。

  中原区须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杰,中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清,中原区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指导科科长白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中原区教育局部分机关、二级机构科室长和局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郑州市领航共建幼儿园友好单位园长参加开园典礼。开园典礼由中原区柳湖佳苑幼儿园副园长冯军丽主持。

  中原区柳湖佳苑幼儿园园长孙燕致辞,她表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使命,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活动,为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谨记“守中归原”教育哲学,在中原区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的全面实施品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原区须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杰表示,办好幼儿教育,打牢人才基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相信柳湖佳苑幼儿园一定能坚守教育责任、秉持教育情怀,办好高质量、有温度的教育,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为国家和民族夯实人才之基。

  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清致辞,她希望柳湖佳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全面深化实施品质教育,着力打好“教师素养提升、教育专家引领、教育集团化发展、教育综合改革、教育品牌打造”五张牌,为高质量建设区域教育体系,推进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音乐,幼儿在教官的带领下陆续入场进行表演,洪亮的声音,矫健的步伐,高昂的气势,展示了柳湖娃的风采,闪亮的眼睛诉说着对军人的崇拜。

  中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清一并对启动仪式进行剪彩。红绸落地,五彩气球升上天空,柳湖佳苑幼儿园宣告正式开园。在幼儿的欢呼雀跃声中,爱国梦、中国梦也在这里起飞。

  据悉,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各级领导对园所的硬件设施设备、环境氛围打造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幼儿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积极参与“小红军历险记”等红色系列游戏活动。

  郑州市中原区柳湖佳苑幼儿园开园典礼在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围绕“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这个愿景,聚焦“建设高质量区域教育体系”这一目标,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壮美华章。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