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当运动会遇上国庆节,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瞧瞧!

2022年09月29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1.3

1.4

1.5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秋季运动会

2.1

2.2庄严的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3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致运动会开幕词

 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致开幕词。

4小小远动员们宣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小小运动员们宣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5.2

5.4

5.5

 “广播操比赛开始了!”

6.2评委们认真打分

 评委们认真打分

7.1

7.5

7.6 (2)

7.6

7.7

7.8精彩纷呈的运动会项目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项目

8.1

8.2“为小小运动员喝彩!”

“为小小运动员喝彩!”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孩子们稚嫩而又坚定的口号声中,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幼儿秋季运动会于9月28日上午9时准时拉开帷幕。

入场仪式 英姿飒爽

看,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走进会场。走在最前面的是彩旗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鲜艳的彩旗迎风飘展,映红了小旗手们稚嫩的脸庞。大班小朋友身着迷彩服,个个英姿飒爽、目光炯炯,他们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此时在他们心里一定也住着一位解放军吧!中班小朋友踏着自信的步伐紧跟其后,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小班萌宝手拉着手,笑眯眯地走进运动场,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呢!口号不甚整齐但却响亮,步伐不甚规范但却有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令在场的老师纷纷竖起大拇指。

升旗仪式 庄重难忘

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进行中。今年幼儿园特别邀请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国旗班的升旗手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升旗仪式。顺着孩子们崇拜的眼神望去,升旗手们个个身姿挺拔,他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走到旗杆下,和着雄壮有力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国旗飘扬在湛蓝的天空,纯洁的爱国情感也流淌在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田。

宣誓仪式 铿锵有力

小运动员代表带领全体幼儿宣誓:“不怕苦不怕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胜利属于我们!”这有力的话语,更是让小运动员们跃跃欲试,期待着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班级争光。随着该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鼓励的话语:“预祝每一位小小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运动项目 精彩纷呈

当运动会遇上国庆节,项目将更加别具一格、精彩纷呈。教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结合“为祖国妈妈过生日”的主题,设计出一系列具有挑战性又富有教育意义的体育项目。大班的“穿越烽火线”“爬雪山过草地”,中班的“勇敢小卫士”,小班的“投弹小士兵”等趣味运动项目的开展,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当年革命英雄们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也激励着孩子们锻炼身体,长大后用健康的体魄、扎实的本领报效祖国。

广播操比赛  精神抖擞

“大公鸡,喔喔叫,外面的世界多美妙!”咦,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是秋季运动会的广播操比赛环节开始了!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身体发展需要,编排出“运动真奇妙”“勇气大爆发”两套音乐运动操,让孩子们在活泼悦耳的乐曲声中,活动筋骨、强健体魄。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使孩子们锻炼了体能、强健了体魄、发展了动作,同时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活泼自信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孩子们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积极态度。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陈晓东 刘莹 李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