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喜报!郑州61中首获毽球全国冠军

2018年09月14日 15: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们来了

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我们来了

比赛中倒勾球

比赛中的踏球

比赛中拦网

比赛中踏球

比赛精彩瞬间

教练窦晓森做指导

教练窦晓森做指导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荣誉满满

荣誉满满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上,郑州61中(靓毽社团)首获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生混合三人赛冠军。这也是河南省首次获得中学生组毽球赛冠军。

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来自北京大学等31所大学及郑州61中等39支毽球队的400余名运动员齐聚嘉兴参加比赛。

郑州61中校长、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会长何秋萍介绍,九月,又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学校一如既往的从七年级开始开展校本课程《靓毽》进课堂,尤其重点扶持选择毽球为特色的班级,把毽球、花毽融入师生的文体生活,融入校园的文体活动,也正是学校常年坚持优先发展体育特色毽球,历经一年年、一届届的不断努力,学校在去年获得全国毽球示范校后,今年代表郑州市首揽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毽球初中组男子、女子冠军和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组混合三人赛冠军以及两个亚军、一个季军。另外在郑州市毽球联赛上,学校组织三支毽球队参赛,经过21个比赛日成功进入了郑州进攻甲级队并获优秀组织奖,这些特别感谢市教育局对学校毽球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除获得河南省首次中学生组毽球赛冠军,郑州61中另外分获团体接力计数赛、女子个人计数赛亚军;男子个人计数赛季军;男、女子三人赛、混合双人赛第六名,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樊朝辉、窦晓森老师均获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图/文: 郑州61中 樊朝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