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67支郑州教工合唱队唱响金秋

2018年09月17日 09:34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126-

9月15-1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
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在郑州师院举办。

2038-

我市共有67支代表队参赛

2066-

2090-

2101-

2139-

合唱队风采

  (本网讯 记者 王磊)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优秀传统,9月15-1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在郑州师院举办。我市共有6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县(市)区教体局组15支,市直学校组52支。
  比赛中,各合唱队教职工服装整齐,热情投入、激情高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雅得体的台风,娴熟到位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和合唱水平,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我市广大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敬业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气势磅礴的歌曲,唱响了教职工的民族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怀,鼓舞全市教职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