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在奔跑中遇见你我 郑州49中举行2018年秋季全员运动会

2018年09月28日 15: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49中举行2018年秋季全员运动会

2

郑州49中国旗护卫队、校旗队威武入场。

3

郑州49中副校长王小帆致开幕词

4

语文组郭冰洁教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5

6

7

各班级入场

10

11

学子精彩的表演

18

紧张激烈的800米团队跑比赛

19

八年级急行跳远比赛

20

团结互助的3人4足接力比赛

21

团队配合的8字跳绳比赛

22

齐心协力的障碍接力比赛

24

25

教师趣味比赛

26

近百名家长到场观看全员运动会开幕式

27.1

郑州49中副校长吴战利致闭幕词

29

在奔跑中遇见你我,八年级五班运动会后集体合影。

在奔跑中遇见你我,在学习中完善自我。为增强师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9月27日,郑州49中举行2018年秋季全员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涵盖班级展示、团队项目、田径项目、教师趣味项目、健康测试项目,全员师生参与,近百名家长代表参加开幕式。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国旗班、花环队、彩旗队、器乐展示、群舞展示、啦啦操表演、功夫扇、军体拳比赛等,形成颇具特色的开幕式。比赛项目包括100米、跳高、跳远、接力、8字跳大绳、障碍接力、团队跑、运球接力、团体实心球等10项学生项目和两项教师趣味项目。班级参与人数从原来的20人次左右增加至80人次,增加班级凝聚力,突出团队合作,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

郑州49中副校长王小帆在开幕中讲到,运动会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展现,感谢体育给予郑州49中人团结的力量,感谢体育带给我们无穷的活力。比赛项目结束后,学生分组进行国家体质健康测试,严格按照测试标准进行,全体老师担任考务工作,各个处室协调配合,组织有序,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和测试任务。

新时代的郑州49中学子,拼搏向上、意气风发,师生亲如一家。副校长吴战利致闭幕词:在运动会中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和谐融洽的情谊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精诚博爱、自强不息的校训也在友谊、团结、公平的赛场竞争中得到了升华,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建郑州49中这个爱的家园。

图/文: 郑州49中 徐光辉 王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