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47中学子喜迎“体艺节” 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2018年09月29日 11: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47中高一年级举行“校歌唱响校园”比赛活动

0

高一年级主任韩清波致开幕词

2

3

4

5

精神饱满、富有朝气的学子进行表演

6

全体高一学生参加比赛活动

7

高一年级管委会和部分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8

学生主持人,棒棒哒!

9

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10

比赛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爱艺术爱生活的情感,在郑州47中第22届“科技体育艺术文化节”来临之际,郑州47中高一年级举行“校歌唱响校园”比赛活动,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伴随着学生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比赛正式开始。《保卫黄河》、《奔跑》、《怒放的生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励志歌曲,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抒情,或温柔婉约,令全场师生都不由自主地陶醉在了振奋人心的歌声之中。舞台上,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形式精彩纷呈,节奏铿锵有力,队形变换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展现出了郑州47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分班级的巧妙形式和构思,引起现场强烈反响。特别是一首《明天会更好》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校歌、班歌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唱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生活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比赛以班级全员参与的大合唱形式举行,在班歌和校歌中任选一首。一个多月来,22个班级经过选歌和排练,终于在舞台上展现出最优秀的一面。各个班级精心选歌,以不同形式诠释对“新时代”和“奋斗”的理解。报告厅歌声高亢嘹亮,振奋人心,加上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准备,在整个场上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黄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