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别样教师节,市实验幼儿园教师收获不平凡的幸福

2019年09月11日 17: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小班宝贝和老师妈妈做手指游戏

小班宝贝和老师妈妈做手指游戏

2中班宝贝做一朵小花送给最亲爱的老师

中班宝贝做一朵小花送给最亲爱的老师

3大班宝贝绘画我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大班宝贝绘画我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4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老师妈妈

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老师妈妈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多么优美的歌词、多么熟悉的旋律。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以教师节为主题教育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清晨步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就听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老师,节日快乐!”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为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对自己的老师有更深的了解,激发孩子们尊敬老师、爱老师的情感。

小班的孩子们用他们甜甜的微笑、用他们那双稚嫩的小手、用他们悦耳的声音向老师妈妈表达着浓浓的爱意。中班的孩子们用五彩的折纸,将其制作变幻成一朵朵可爱娇艳的花,送给老师妈妈,并向她们说一句最衷心的感谢:“老师妈妈,您辛苦了!”大班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老师妈妈漂亮美丽的样子。在绘画时有小朋友说:“老师像阳光,每天陪伴在我们左右,我要把她画的美美哒!”有小朋友说:“希望老师妈妈像我一样壮壮的,身体棒棒的!”还有小朋友说:“希望老师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妈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被孩子们最真挚、纯真的爱包围着,在“我爱老师妈妈”的浓郁氛围中,又度过了一个让她们难忘的教师节!此时连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空气里都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孩子们通过丰富的节日主题活动,不但增进了师幼情感,还尝试着用自己的特有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浓浓深情。当孩子们奔向老师,送上暖暖的拥抱,献上节日的祝福时,老师们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这样一个平常的教师节里,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都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幸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婷 孙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